远霖

事逼,话多,祖安有户籍,不怕黑子

一生所爱












无心愣愣地看着那勾肩搭背的背影渐走渐远,不知为何,总感觉有一股莫名的愤怒和嫉妒。他磨了磨后槽牙,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去。


雷无桀手搭在萧瑟的肩膀上,有说有笑。萧瑟总觉得好似有道炽热的目光在盯着他,不禁抖了抖身。


雷无桀见状,快步走到他前头,老妈子一样给萧瑟把风衣扣子扣上,为他整理好外衣,念念叨叨:“你也明知道你身子大不如前了,好不容易能恢复到现在这模样,还不好好珍惜?现在虽然才中旬快春末,但温度还是很低,半点也不能马虎的,你还想再发烧一次?”


萧瑟仰起头,任由雷无桀给他整理衣服,才慢慢悠悠道:“知道了,唠唠叨叨的,你个小夯货怎么突然想着来讨好我?又是因为若依?”


雷无桀吐了吐舌,嘿嘿笑着说:“还是被你知道了,诶,你帮我把若依叫出来呗?”


萧瑟瞥了他一眼,径直往前走了。雷无桀得不到回答,又缠上去:“萧瑟,你到底同不同意啊?喂!……”



无心在校园里逛了逛,觉着有些无聊了,便想去宿舍,忽的想起来他忘了问唐莲他宿舍在哪里。低低骂了一声,他才从裤兜里拿起手机,刚想打电话,却有一个陌生号码打了过来。


“喂?”“喂,无心吗?是这样的,你行李被他们拿去单人宿舍了,你要是想回宿舍,直接去单人宿舍楼就好了。对了,你要是不想住,就打这个电话,我待会发给你,让他帮你搬到多人合住的宿舍区那边。我还有点事,先挂了哈……”


嘟——


无心拿下手机,吐出一口浊气,哼着曲子往单人宿舍楼去了。他也确实想自己住一间,方便处理公司的事务。


雪月大学单人宿舍收费极高,所以单人宿舍楼都有些冷清。但与其说是单人宿舍,不如说是单人酒店总统级套间。布局有致,相应电器更是应有尽有。wifi速度好到惊人,宿舍楼里配备相应电梯,这也是为什么收费高的原因了。


无心拖着放楼下的行李箱,走进电梯里。“叮——”电梯门打开,他便从电梯里走出来,看着行李箱上放着的一串钥匙,上面还贴有304号的标签。


他眉头一挑,左右环顾看了看房号。


找到了。


无心停在304室前,拿起钥匙正准备打开,余光中一抹墨绿色身影晃过。他猛地回头——


高领米色毛衣,墨绿色风衣,头发还扎起了一束小辫子——是美人!刚刚见过的美人!


无心下意识脱口而出:“萧瑟?”美人回头,满是不解:“你认识我?”无心看了眼萧瑟正欲打开门的房号,303室,在自己对面。


“啊不,我是新生。嗯……认识一下?我叫无心。”“萧瑟。”美人淡淡道,打开门正要进去。“诶你等等!”


无心见人要走,连忙抓住萧瑟的左手腕。


好瘦!!他心一惊,萧瑟的手腕即使在被毛衣裹着却也能感到骨感,柔软纤细,袖子里露出来的手指细长又白净,这是一双特别好看的手。


萧瑟本能地甩开无心的手,无心连忙道歉。萧瑟微微颔了颔首,算是接受了无心的歉意。“有空来玩啊。”无心友好地笑了笑,随机便进了房间。


两人同时关上了门。无心盯着自己的手,手上传来的冰凉还没散去。萧瑟那若有若无的香气仿佛萦绕在身侧。“好瘦啊……”无心近乎虔诚地凑近自己的手,贪婪地闻着那幽香。



萧瑟锁了门,将风衣解开挂在门口的衣物架上,揉了揉自己的手腕。那人叫……无心是吧?以前没听过,应该是新生吧。现在新生都那么开放了吗?还是他自己老了??


萧瑟无奈地为自己的年纪伤心了一会,换上室内拖鞋,又回卧室换了睡衣。随即打开了暖气,便瘫在沙发上。“累死我了,这身体真不经走动。以前,也不会这么脆弱……”


他微微叹了口气,打开电视看了会新闻,门那却传来敲门声。萧瑟懒懒地起了身,他本就不想再动了!谁还在这个时候打扰他?萧瑟忍着怒气,慢慢悠悠地走到门口,才开了一条缝隙。


看到的是一张近乎妖冶的脸,鼻梁高挺,一头短发柔和地垂下,薄唇向上扬,透着一股笑意。无心举着砂锅,问道:“萧瑟,吃吗?”


“不吃,滚。”


萧瑟冷着脸,这新生这么自来熟的吗?正要关门,无心脚却忽然伸进来,挡住了门。“嘶……”脚上传来的痛感让无心倒抽了一口冷气。


萧瑟连忙将门打开:“你这人怎么回事,用脚堵门?亏你想的出来。”“萧瑟,你真的不想试试吗?我亲手做的。”


无心又举起来,砂锅里透露出阵阵香气。萧瑟咽了咽口水,将门打开,侧了侧身:“算了,你……进来吧……”


无心顺理成章地进了门,看到萧瑟穿着一身恐龙连体睡衣,还将连体睡衣的帽子戴上,着实被可爱到了。


“脚……没事吧?鞋柜里有家居鞋,记得换上,我去给你找找活络油。”萧瑟说着,接过砂锅,转身走道厨房放下,又去客厅柜子里找了找药箱。


无心坐在玄关换鞋,耳尖却红了…


萧瑟刚刚,碰到他的手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