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霖

事逼,话多,祖安有户籍,不怕黑子

改邪归正

三十五











方天择坐在椅子上,撑着下巴,无聊的看着肖战收拾床铺。

“小赞,你这也太贤惠了吧,真是便宜那个姓王的了。”肖战叠好病服,仔细摆正,放在被子上:“没什么,做久了自然就熟悉了,说实话,还挺喜欢的。”

肖战眯着眼笑了笑,感觉自己眼皮沉沉……好困。方天择没注意,他站起来将床头的零食装好放进袋子里:“还是改不了一开心就吃零食的毛病?”肖战像被戳穿了小秘密一样,挠了挠脸,害羞的点点头。

一切收拾好后,方天择左手拉着行李箱右手揽过肖战的肩:“好了,走。”

两人静默地走出了病房。

王一博车刚停在停车位,肖战和方天择就拉着行李箱走过来了。“战哥,上车吧?”王一博尽量控制自己的手不抖,接过行李,打开了后备箱,将箱子放进去。

“你们先走吧,我刚让翟至味那家伙拿东西去了,我在这等他回来,晚上我在市中心那家酒店定了位置,记得来啊。”方天择提醒道,肖战点了点头。王一博贴心地为他打开了车门,肖战坐进去后,王一博才关上,绕回了驾驶座。

肖战已经困到不行了。连安全带还没扣好就靠在椅背上睡着了。王一博凑过去帮他系好安全带时,还能感觉到肖战的呼吸平稳而绵长,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得到了依靠,最后放下心来相信他。

他终于和自己冰释前嫌了。

王一博很激动,却始终记着药瓶的事。他按耐住自己还在抖的手,握住方向盘,开回了他最爱的地方——他和肖战的家。

即便他家财万贯,应有尽有,他却始终没有卖掉这个这个小房子——他与肖战十几年一起度过的家。

“战哥,战哥。”王一博轻声温柔地呼唤着肖战的名字,碰了碰肖战的脸。肖战揉着眼睛,迷糊道:“嗯……狗崽崽别闹……到哪里了?”

靠!这人!怎么能这么可爱!

王一博听着心上人刚睡醒时软糯的嗓音,心底一团不知名的火熊熊燃烧。

“以前咱们住的地方。”王一博把肖战的安全带解开,肖战才稍稍坐直了身:“到家了?”

“嗯,到家了。”







几天后。

王一博忽然从床上惊醒,伸手朝身旁的位置一摸。

空的!

他瞬间清醒,“腾”地从床上坐起来,连忙下床。

走下楼,看到的却是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。肖战听到声响,回头一笑:“醒了?快去刷牙吧,早饭要做好了。”随后熄了火,将煎蛋盛放在盘子里。

就像回到了以前一样。

王一博走过去,将人抱在怀里,抱的紧紧的。肖战不解地拍了拍他的背,柔声道: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吗?还是做噩梦了?”“做噩梦了。”王一博嘟囔着,松开手后,又捧起肖战的脸,带着确认的神情吻上了肖战的唇瓣。

肖战也闭上了眼,回应着王一博,同时也在安抚他不安的心情。

两人纠缠了许久,王一博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他。

他确实是做噩梦了。他梦见肖战不见了,留给他的只有一座冰冷的墓碑,方天择跟翟至味在一旁,一遍又一遍地问他为什么。

他害怕了。

怕的,或许是肖战再一次不告而别,又或许是肖战与自己会阴阳相隔,因为肖战的病,他不敢放松警惕。

也赌不起了。

王一博握住肖战的手,手上的温度还是温热的,他感到安心,随后凑上头一吻,认真道:“战哥,这次你就不要离开我了,好不好?”

不是好吗,也不是行不,而是好不好。

语气中带着一点希冀的恳求,一丝惊慌的不安,一缕不详的害怕。

肖战揉了揉他的脑袋,隐隐约约发觉王一博可能知道了自己什么事情。却还是没有出口问,放软语气安慰他:“不走了,这次你说什么我都不走了,即使你赶我走,我也一定抓住门框不走了。”

王一博使劲憋住自己的泪。

他何德何能,能遇上了这么好的一个人呢?

王一博今天,忽然不想上班了。










/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我想想,大概再过个几章,改邪归正就要完结啦~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